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2018年清华大学教职工乒乓球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30  访问计数:1543

2018年清华大学教职工乒乓球赛顺利举行

11月12日晚,一年一度的清华大学教职工乒乓球赛在校工会教工活动中心和离退休处乒乓球室拉开战幕。1119日晚经过7个比赛日、60场混合团体赛和32场单打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数学系夺得冠军,基础训练中心获得亚军,电机系、电子系并列第三名。男女单打比赛的桂冠分别由电机系的汪芙平和基础训练中心的王豫明摘得。

本次比赛设混合团体赛和单打比赛,共有31个分工会的31支队伍参加,300多名教职工参赛。小组循环赛人气爆棚,无论传统强队还是后起新秀都希望满满,拼劲十足。淘汰赛则棋逢对手,更为精彩激烈。各队都使出浑身解数,排兵布阵出奇兵,一板一眼争上游。场上推挡、削球、旋转球、弧线球、扣球,场下惊呼、喝彩、叹息、沉默。运动员们的执着拼搏与观众们的坚定支持交相辉映。孙家广院士全程参加比赛,他表示运动不但有利于保持身心健康、经历充沛,而且可以培养不畏困难的拼搏习惯,在学习工作生活中能更好的攻坚克难。各参赛分工会对比赛给予了高度的重视,从赛前准备到组织落实,从比赛装备到后勤保障,都做得细致入微。许多分工会的主席还亲临现场为队员服务加油助阵。比赛中各位裁判员认真负责,比赛秩序良好,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

乒乓球赛作为我校教职工传统体育赛事,教职工参与热情高、覆盖面广,深受大家的喜爱和欢迎,不仅切磋交流了球技,增进了友情,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还有利于提高我校教职工乒乓球运动的整体水平,激发广大教职工参与体育锻炼的持续热情。


  

 

 孙家广院士在比赛中



数学系获得冠军

 

附件: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成绩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