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华东师范大学工会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8-12-06  访问计数:2446

华东师范大学工会一行来我校调研

12月5日,华东师范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带队一行7人来我校调研。我校工会主席王岩接待了来宾。王岩介绍了我校在民主管理、教代会、青教赛、网上工会等工作有关情况。双方还就教代会、青教赛组织、社团协会管理、会员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并重点对学校关于青教赛的支持政策、助力青年教师成长、如何发挥教代会的作用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听取介绍后,王平表示很受启发,清华大学的很多优秀的传统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 校工会副主席瞿福平、彭方雁、主席助理冀静平、办公室主任刘坤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