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校工会举办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18-12-12  访问计数:1934

校工会举办消防安全培训


12月11日下午,校工会在会议室举办消防安全培训会。邀请校保卫部防火科孟庆军、杨帆对校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开展消防安全专项业务培训。校工会副主席瞿福平主持。

校工会主席王岩总结时强调防火安全这件事要年年讲、月月讲、天天讲,每个人必须重视防火安全,时刻保持警惕,把安全意识落实在用电设备经常自查、电动自行车不在办公场所充电、下班随手关闭电源等日常行动上。培训会通报、播放典型火灾案例,结合相关法律法规,阐明火灾的危害性指出消防安全责任落实的重要性。通过培训会的生动演示,教会大家掌握“三知四会”即知道灭火器材的位置、性能及使用方法,会使用灭火器材、会报警、会扑救初起火灾、会组织疏散逃生等实用的基本知识和技能。校工会副主席高策理、彭方雁,校工会俱乐部、校工会活动中心、校工会网球场及校工会工作人员20余人参加培训。


消防培训会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