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校工会太极拳协会举行2018年年会
发布时间:2019-04-03  访问计数:5235

校工会太极拳协会举行2018年年会

 

2019年18日晚,校工会太极拳协会2018年年会在工会俱乐部举行。校工会主席助理杨怀栋及太极拳协会会员70余人出席了年会。年会由太极拳协会秘书长莫振伟主持。

杨怀栋向所有协会会员问好,祝贺大家在2018年取得好成绩。他结合自身经历,和大家一起交流了对太极拳运动的体会和认识,并对协会一年来在队伍建设、会员培养、集体和日常活动、传承太极文化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积极支持太极拳协会的各项活动,鼓励大家在促进全校教职工太极养身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太极拳协会会长张瑞华对2018年协会工作进行了总结:2018年太极拳协会注册会员72人,其中新入会会员15人。目前在职会员38人,退休人员34人,注册指导员18人。2018年积极开展面向教职工、太极拳协会会员、协会指导员和太极骨干的培训工作:在全体会员中进行了42式莲花太极扇、48式太极拳的培训和普及;举办了面向全体会员的太极会操表演活动;通过全套演练和部分讲解的方式,对协会指导员进行了48式太极拳的考核;强化日常片组晨练活动等。会上张瑞华还对协会队伍改革及2019年协会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展望。

荷清苑和西北小区队、西南联队、新水队、职工队分别进行了太极莲花扇、48式太极拳、15式太极棒、木兰长绸扇、42式太极剑、48式混元太极剑、韵律操的表演。热情洋溢,激情满怀的汇演,充分展示了会员们刚柔相济的拳术拳艺,以及热爱生活,珍视身心健康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加强了太极拳协会会员之间的拳艺交流,提高了太极拳技艺水平,促进了会员之间的太极友情。



 

供稿:清华大学工会太极拳协会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