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浙江大学工会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05-16  访问计数:1954

浙江大学工会来我校调研

5月9日,浙江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楼成礼带队,浙江大学工会、教代会教师发展委员会一行7人来我校调研。校工会主席王岩接待来宾。王岩等介绍了学校青教赛的组织、师德师风建设、学风建设年、工会特色活动等有关情况。王岩表示,清华大学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多年来以青教赛为平台,形成了“传帮带”优良传统、严谨的培训体系和良好的育人环境。

双方还就“双一流”建设背景下如何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教师职业发展环境建设、为青年教师成长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环境、新时代工会的创新与实践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楼成礼介绍了浙大教代会、工会工作,并感谢清华大学的精心安排,表示双方交流收获很大。校教师工作部副部长胡坚明、教学研究与培训中心副主任李蔚,校工会副主席高策理、瞿福平、彭方雁等参加交流活动。



双方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