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清华大学第八届教代会第三十一次代表组长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16  访问计数:4267

清华大学第八届教代会第三十一次代表组长会议召开

       5月15日中午,清华大学第八届教代会第三十一次代表组长会在工会俱乐部召开。副校长吉俊民,教代会秘书长、校工会主席王岩,校工会副主席高策理,校工会常委、街道党工委书记高斌,人事处副处长赵永庆,洁华幼儿园园长杨瑞清以及四十余位教代会代表组长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王岩主持。



会议现场


吉俊民介绍了学校教职工子女的入园情况和面临的问题,并表示学校一直并继续努力采取措施解决教职工子女的教育难题,帮助下一代成长。杨瑞清、赵永庆介绍了有关情况。与会代表组长积极发表建议和意见,人事处、幼儿园分别针对大家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和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