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校工会组织新入职教职工赴核研院昌平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09-04  访问计数:1909


校工会组织新入职教职工赴核研院昌平基地参观学习

为帮助新入职教职工进一步学习感悟清华精神,了解相关部门工作内容和制度规范,增强新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校工会于830日组织2019年新入职教职工前往核研院昌平基地参观学习。

新教职工一行五十余人由校工会副主席高策理,校人事处副处长、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田静,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胡坚民带队,前往核研院昌平基地。核研院党委书记唐亚平,党委副书记、院工会主席张佑杰等出席座谈会。会上,高策理围绕教代会工作、师德建设、青年工作、权益维护、文体活动、职工福利、组织建设等与教职工切身利益相关的问题,详细介绍了工会工作内容。胡坚明围绕教师思想政治工作主题,重点介绍了师德师风建设和考评、师德失范行为的注意事项和教师工作部未来的工作方向。唐亚平介绍了核研院的历史、主要成就和发展目标,希望新教职工能够深入了解清华大学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感悟“爱国奉献、追求卓越”的清华精神。通过座谈交流,新教职工对与教师自身权益和发展相关的工作有了初步的认识。

座谈结束后,新教职工一行实地参观了核研院昌平基地10MW高温气冷实验堆、先进反应堆工程实验室、核技术应用实验室等场所。

 

 

校工会坚持落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教职工办实事的宗旨。本次新教工参观活动继续保持校工会每年开展新教工培训的传统,努力为新教工学习实践、个人发展、沟通交流提供平台,鼓励广大教职工以更积极的姿态、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建设双一流大学的任务中。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