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北京建筑大学工会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09-16  访问计数:1518


北京建筑大学工会来我校调研

95日,北京建筑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刘艳华带队一行14人来我校调研。校工会主席王岩接待来宾。

王岩从民主管理、师德建设、青年教工、和谐校园、文体活动、温暖人心、组织建设六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校工会有关情况。双方就新时期下工会教代会机制建设、工会(教代会)干部队伍建设、校院两级教职工之家建设、工会业务信息化建设、教职工社团的管理与日常运行、工会财务及固定资产使用及管理等工作进行了细节探讨和深入交流。


我校航院分工会主席葛东云、五道口金融学院分工会副主席袁源,校工会副主席高策理、彭方雁等参加交流活动。来宾一行还参观了清华大学校史馆。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