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转发:航空小镇 观湖华府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9-11-13  访问计数:4127

航空小镇 观湖华府推介会

 

好消息,团购优惠来了!航空小镇?观湖华府于1119日上午900-17:00在工会俱乐部召开走进校园产品说明会,欢迎您届时参加。

 

航空小镇?观湖华府是由晨鸣集团倾力打造的4600亩产业大盘,距离高铁站仅1公里。晨鸣集团系全国首家ABH三版股票同时上市公司,综合型企业,涵盖造纸、金融、房地产、矿业、林业、纤纱,集团总资产约1500亿元,世界纸业10强,被评为中国上市公司百强企业和中国最具竞争力的50家蓝筹公司之一,千亿品牌保障,志在敬献最舒适、最浪漫、最尊崇的居住体验。

 

目前洋房产品首期推出在即,为了给校园职工争取购房优惠,开发商决定为校园教职员工特别设置渠道专享折扣;决定举办航空小镇项目团购活动。

 

航空小镇?观湖华府与区域其他项目相比较,具有如下优势:

一、4000亩生态航空小镇,总规划面积约4600亩,总建筑面积32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70亿元人民币。

二、紧邻京张高铁东花园北站(201912月正式通车),航空小镇为本区域内唯一步行可以乘坐高铁的项目。东花园北站至清河站约19分钟。

三、项目处于官厅水库水面最宽阔的位置,山水景观效果极佳。

四、洋房格局大气,布局方正,南北双阳台设计,6米阔景阳台,轻松俯瞰官厅湖山水景。

五、别墅赠送面积多。赠送花园面积最大可达500平米以上,赠送地下室面积最大可达150平米以上,赠送露台面积可达30平米

六、采用原汁原味法式造园理念,打造多重重园林胜境,提升别墅园林的生活参与性,为不同年龄的业主提供休憩、遣心的空间。

七、项目别墅产品预留私家电梯井,提升别墅生活的便捷性和舒适度。

八、配套完善,区域内唯一紧临东花园商业街的项目,生活便捷。

九、物业自持,服务更加贴心呵护。

十、目前在售产品为:精装洋房99平米-165平米

法式式叠拼、联排、双拼、162平米-340平米

 

团购优惠细则:

 

1,请各位有意向老师及员工到访航空小镇前提前联系开发商团购负责人马经理,由开发商统一进行团购报备,并安排置业顾问进行一对一服务,方可享受团购优惠价。未经报备直接到访视为正常接待客户,不可享受额外团购优惠。

21119日上午900-17:00在工会俱乐部召开走进校园产品说明会。届时可与项目负责人当面沟通产品及优惠细则。

3,本次团购活动仅针对校园内部员工,参与团购员工将在房源、总房款方面享受优惠,所有相关团购优惠信息不得外泄或宣传,以免影响整体团购工作。

4团购唯一参加方式是通过各单位组织报名后参与,由开发商对接经理马金晶负责,其他个人方式与开发商洽谈均不享受此优惠。

5,清华大学校园看房专车时间暂定1123日,1124日,看房班车8:30在校园发车。具体请以最终的通知为准。

 

详情请咨询

开发商团购负责人马经理:182 1117 3002

 

项目详情见附件。

 

河北晨鸣中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191113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