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2020年校工会双节慰问品发放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01-10  访问计数:1807

2020年校工会双节慰问品发放圆满完成

110日,清华大学工会双节慰问品顺利发放完成。共计14000余份绿色农产品在寒假前顺利发到全校教职工手中。

110日凌晨4点,为保证在一个工作日内顺利全部发放,学校工会、保卫部等相关部分负责人按照详细制定了发放预案和车辆的派送路线,将物品按院系码放整齐。

7点,发放工作开始,分为自提、派送两种方式。各分工会也各显其能,有大客车,有小货车,有三轮车,还有小板车来完成运输,在分别核对数量、名单,确认无误后签字领走,再往下分发。经过紧张而有效地发放,和之前科学的预案,发放工作有条不紊,在下午1300基本完成了各分工会的发放,比原计划提前了半天。

此次发放是校工会第二次给全体工会会员发放双节慰问品。校工会主席王岩也在凌晨赶到发放现场慰问发放工作人员,并详细询问了各分工会对此次采购农产品的感受。大家纷纷表示对此次活动很满意。校工会将坚持以教职工为本,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大局,这次慰问品的发放也是服务好学校教职工的重要举措。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