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校工会等有关部门春节前慰问住院教职工
发布时间:2020-01-15  访问计数:1906

校工会等有关部门春节前慰问住院教职工

     1月15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王岩同两办、离退休处、人事处、街道办等相关部处负责人,到校医院看望因病住院的教职员工,并带去新春问候。



      王岩等细心听取医护人员介绍每位被看望患者的病情,安慰他们安心治疗、静心养病、好好休息,争取早日康复出院。患病住院教职工对学校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对校医院医护人员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王岩代表学校为患者送上了慰问品,并提前祝大家春节愉快。


     

      学校离退休处处长曹海翔、两办副主任昝青峰、校工会副主席刘强、人事处副处长赵永庆及校医院院长武剑、副书记张俞红、副院长汤百川、李红星等单位负责人共同参加了慰问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