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校工会联合继教学院举办三八节在线讲座
发布时间:2020-03-08  访问计数:1830

校工会联合继教学院举办三八节在线讲座

在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之际,我们迎来了2020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进一步丰富女教职工文化生活,让大家度过一个幸福、温馨而有意义的节日,36日下午,校工会联合继教学院,特别邀请社会科学学院心理学系樊富珉教授,通过“荷塘雨课堂”为大家在线讲授职业女性家庭事业双优平衡课程。

讲座中,樊富珉教授主要针对现代社会职业女性如何处理好家庭与工作关系的现实需要,从家庭事业的辩证关系谈起,重点讲授如何经营好家庭亲密关系,如何规划好自己的职业生涯,并介绍家庭事业平衡的有效方法。希望能助力职业女性更智慧、更从容地处理家庭与工作的关系,成就幸福人生。

樊富珉教授的讲课娓娓道来,让人如沐春风。大家通过后台发送留言,表示听后很受启发、很有收获,感受到心灵逐渐安宁平静,同时对家庭事业也有了更深的感悟:家庭是事业的加油站,事业是为了更好的生活,做一个平衡高手,幸福终将常伴!

本次在线讲座直播有500位女教职工实时参与,并开放给全校女教职工课后随时回放收看。



图为讲座截屏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