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校工会体育部与部分体育协会进行座谈
发布时间:2020-05-22  访问计数:2135

校工会体育部与部分体育协会进行座谈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体育工作的顺利开展和体育协会的良好发展,校工会体育部近期与校工会篮球协会、羽毛球协会、跑步协会、游泳协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研讨。

5月19日下午,校工会副主席刘强、工会体育部与篮球协会执行会长王哲和部分理事会成员进行了座谈与调研。5月21日上午,校工会体育部继续与羽毛球协会、跑步协会、游泳协会进行了座谈与调研。校工会对各协会开展活动情况与效果、协会规范化管理和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讨论,为进一步开展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和良好开端。

校工会体育部还将进一步开展与各协会的座谈调研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