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校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召开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08  访问计数:1747

校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召开会议


6月4日中午,校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在工会俱乐部会议室召开会议,委员共12人参加,委员会主任、校工会副主席彭方雁主持。

会议总结了2019年我校女教职工工作,并讨论了2020年女教职工工作计划。会议还通报了今年校领导慰问抗一线和在线授课女教职工、女医护工作者等三八节期间系列活动,以及我校获北京市三八红旗奖章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表彰等情况,并商定了拟推荐报送校级工会积极分子的人选。

最后,与会委员讨论了教职工家庭才艺展作品的评选方案,并对提交的182件作品进行了评选,评选的优秀作品将在线上平台进行展示。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