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校工会开展“夏日送清凉?助力抗疫情”慰问一线职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6  访问计数:3619

校工会开展“夏日送清凉?助力抗疫情”慰问一线职工活动

 

       2020年7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王岩带队,来到清华西门慰问保卫处保安员,为保安员们送去了防暑降温慰问品。保卫处处长李志华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参加了慰问活动。

      王岩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根据北京市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保卫处持续加强校门管控,全体职工和保安员队伍放弃了个人休息,从寒冬到酷夏,一直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为保障校园疫情防控和师生安全发挥了重要作用。王岩代表校工会对保卫处全体职工及保安员表示感谢和慰问,叮嘱保安员们在户外工作同时也要注意防暑降温,做好个人自我防护,保证身心健康。


(完)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