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校工会举办校园疫情防控知识培训暨教师节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0-09-04  访问计数:2786

校工会举办校园疫情防控知识培训暨教师节健康知识讲座

为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升教职工自我防护和健康意识,助力学生返校后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91日下午,校工会邀请清华长庚医院传染病学专家林明贵教授和健康保健专家丁磊博士,通过网络直播和腾讯会议的形式举办线上讲座,为教职工们讲授校园环境下的疫情防控知识和秋冬季校内常见疾病的防治。



讲座现场

讲座中,林明贵教授分析了新冠疫情现状与未来趋势,重点讲授了校园疫情防控关键要点和自我健康管理要点,希望能帮助广大教职工树立正确的疫情防控观念和自我保健意识。丁磊博士分别对普通感冒、流行性感冒和腹泻的防治进行了讲解,强调对症治疗的重要性,并对如何预防秋冬季常见疾病的提出了建议。



讲座现场

本次线上讲座直播有近3000位教职工实时参与观看,信息化技术中心为本次直播提供了技术支持。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