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2020年教师节专场音乐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11  访问计数:5305

2020年教师节专场音乐会举行

9月10日晚,清华大学2020年教师节专场演出-中央民族乐团教师节专场音乐会,在民族音乐厅奏响。

音乐会由指挥家袁贝、胡琴演奏家金?、箜篌演奏家吴琳、歌唱家刘扬等乐团30余位演员联袂出演,演出形式包含合唱、独唱 、器乐重奏等,选取了观众耳熟能详的音乐作品如《二泉映月》等,并精选了教师节主题相关音乐作品《每当我走过老师窗前》《老师我总是想起你》等,用打动人心的旋律和最真诚的音乐语言,致敬敬爱的老师们。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本场音乐会是中央民族乐团本年度的首场线下演出,共有约200名教职工观看了演出。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