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水木舞团举办化妆讲座暨6周年团聚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1  访问计数:3802

用美与爱点亮2020??清华大学工会水木舞团举办化妆讲座暨6周年团聚活动

2020年是艰难且不平凡的一年,岁末将至,因疫情而不能尽情起舞的水木舞团的姐妹们在团长和舞团骨干的精心策划组织下,于124日晚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学习、聚会活动,爱舞的姐妹们疫情以来首次聚在了一起,欢快的场面令人激动不已。


会上,首先回放了舞团成立5周年庆祝演出的精彩视频,那些因爱起舞、因舞结缘的多彩记忆和翩翩起舞的美丽映像在参会团员们的心里漾起幸福的涟漪,时时爆发出欢声笑语。

为使团员们提高化妆技巧,舞团特别聘请了资深化妆师邹秀平为大家开设讲座,现场讲解并示范生活妆与舞台妆的特点、步骤。




活动现场

从化妆的目的到三庭五眼的面部整体把握;从画眉、眼影、眼线、睫毛到腮红、唇形矫正;细腻的讲解,精湛的演示,如魔术般让素淡的面孔顿然如鲜花绽放般青春靓丽,令在场的观众由衷佩服。团员们感悟到化妆能改善人物原有的”“”“,表现出人物气质,从而增添美感和魅力。邹老师已承接过多次舞团演出化妆任务,她祝福舞团的老师们:妆扮美丽,舞出精彩!美丽并快乐的工作与生活!

最后一个互动环节有趣而激荡人心。《友谊地久天长》的音乐声缓缓响起,室内的灯光暗了下来,团长让大家打开手机电筒,去寻找并拥抱亲爱的舞友。亲密相拥的温暖,友善而会心的笑容,将爱美的心灵更紧密地连接在一起,也让团员们更加感受到生活的美好,更加坚定了向美而行的信念。

文字|汝涛 邵默 

摄影|郭祥玉 康琳 汝涛

编辑|余晓东

审核|刘玲玲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