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2020年清华大学教职工网球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02-22  访问计数:1433

2020年清华大学教职工网球赛顺利举办

11月7日早晨,一年一度的我校教职工网球赛在工会附小北网球场开幕。

开幕式上,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姜胜耀宣布开幕,校工会兼职副主席、体育部主任刘波参加了开幕式,校工会副主席刘强致开幕词。裁判长王壹伦向大家介绍了比赛规程及注意事项。

本次赛事共有近80名教职工参加了不同年龄组的男子单打、男女双打以及混双等共七个项目的比赛,赛场上球拍飞舞、发球对攻,精彩纷呈,扣人心弦。经过11月的三个周末共6个比赛日的激烈角逐,比赛于1122日落下帷幕。


                                             

运动员合影



切磋球技

网球作为一项老少皆宜、时尚活力的运动,在我校颇受广大教职工的喜爱。通过比赛,球友们互相切磋技艺,吸引和带动更多的教职工参与到网球运动中来,同时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积极的精神风貌以及健康乐观的生活态度。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