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校工会召开2021年度分工会生活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24  访问计数:1204

校工会召开2021年度分工会生活委员会议

2月22日中午,校工会在工会俱乐部组织召开了分工会生活委员会议。全校各分工会生活委员共50余名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刘强主持。

会上对《在职女职工特殊疾病互助保障计划》的投保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说明,并对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刘强代表校工会对分工会生活委员服务教职工,积极配合工会做好暖心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各分工会扎实落实困难群众帮扶工作机制,细致做好“送温暖”工作,代表学校把组织的关怀及时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会议还就本年度全校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进行了动员,要求各分工会要做好健康体检的组织动员工作,关注常年不参加体检的重点人员,做好提醒和服务保障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