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清华大学工会羽毛球协会举办迎110周年校庆暨首届会员积分赛
发布时间:2021-04-14  访问计数:6282

清华大学工会羽毛球协会举办迎110周年校庆暨首届会员积分赛


11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清华大学工会羽毛球协会举办“清华大学工会羽毛球协会迎建校110周年暨首届会员积分赛”,进一步促进会员之间的交流,并以此活动向建校110周年致贺。本次比赛得到了清华大学工会的支持,羽协理事会全体成员参与组织并参加比赛。

比赛于413日晚6点至8点在教工活动中心举行,共有来自航院、公管、自动化、微电所、核研院、机械系、建筑学院等多个院系20名会员参赛。比赛采取固定搭档双打单循环赛制。在比赛中,各对组合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和特点,大多数组合之间最终比分都非常接近,比赛气氛热烈而友好。会员纷纷表示,要苦练技术,下次比赛争取佳绩,强身健体,以更饱满的精神姿态投入到工作生活去。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不仅活跃了协会的氛围,增进了来自不同院系会员之间的友谊,也更好地提升了协会每一名成员为促进清华教职工羽毛球运动的责任感。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