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工会跑步协会项晓慧夺得校园马拉松赛女子10公里冠军
发布时间:2021-04-21  访问计数:7158

工会跑步协会项晓慧夺得校园马拉松赛女子10公里冠军

                                                        -清华教职工与校园马拉松的第六年

4月10日,2021年清华大学马约翰杯校园马拉松赛如期举行。上午9时,清华大学副校长、教务长杨斌,校务委员会副主任、校体委主任史宗恺,体育部主任刘波,体育部党总支书记马新东,校团委书记张婷为比赛鸣枪。共有420位教职工老师参加了此次盛典。

2021年校马依然保留传统路线,设置了男子、女子半程马拉松和男子、女子10公里四个组别,还增设了亲子跑,以及组队打卡110公里活动,献礼母校110周年华诞。

清华大学工会跑步协会会员们早已按捺不住,提前开始训练,就为此刻一比高下,经过激烈的比拼,女子10公里冠军被生命科学学院项晓慧摘得,成绩为4146秒,饮食中心杨春娥紧随其后获第三名。

清华大学工会跑步协会成立于2016年,至今已有会员400多人,会员来自清华爱好跑步的教职工老师,每年都会定期举办各种跑步活动,协会宗旨是“为祖国健康工作50年”,通过协会平台,大家促进健康锻炼,养成科学跑步的习惯,分享跑步心得,将跑步成为一种生活态度,健康、快乐、科学地助力高质量教学科研工作。


合影



女子10公里颁奖


附:2021年马约翰杯校园马拉松赛教职工获奖名单

男子半程:廖海任(12)徐刚(25)

女子半程:陈默(6)钱丽萍(8)朱爽(11)赵影(16)李艳(18)田慧君(21

男子10km:高建兴(16)孙军科(14)刘庆彬(21

女子10km:项晓慧(1)杨春娥(3)周翠艳(13)王秀芬(16)赵士杰(17)赵庆双(20)刘蔺琪(25)许天员(28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