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校工会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07  访问计数:2984

校工会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7月6日,校工会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校工会主席、工会党支部书记王岩带领全体党员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成就,创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创造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谈到在天安门现场参加庆祝大会的感受时,王岩说:“习总书记说,‘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中国共产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工会是党的群团组织,就应做到坚守人民立场,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竭诚服务教职工,团结广大教职工建功立业新时代。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用更加努力的工作争取更大的贡献。”

校工会全体党员就学习讲话精神开展讨论,党员们提出应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会各项工作,具体要落实到为人民办实事上,为党的教育事业和学校发展努力工作。

在建党百年之际,校工会党支部组织了“向党说句心里话”的活动,大家纷纷在祝福片上写上心里话,党支部老党员郭大成写道:“永远跟党走”,88岁老党员翁仁妹写道:“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的恩情说不尽”,老党员杨晓延写道“继承革命先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党员们纷纷表达对建党100周年的美好祝福和心愿。



向党说句心里话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