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校工会举行教师节系列文化艺术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3  访问计数:1908

校工会举行教师节系列文化艺术活动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校工会举行教师节系列文化活动,为广大教职工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活动,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910日晚,书香之夜??《中国乐派进校园》清华大学教师节专场音乐会在新清华学堂上演,著名指挥家、中国乐派交响乐团首席指挥邵恩教授执棒,携手中国乐派交响乐团用音乐为教职工带来节日的祝福。音乐会由校长办公室、校工会及出版社联合主办,艺术教育中心、中国音乐学院中国乐派高精尖创新中心承办。演出开始前,校工会副主席刘强、出版社党委书记李勇分别致辞。演出邀请2021年获得表彰的先进代表和教职工代表共500人现场观看演出。

99日晚,校工会举行了教师节电影专场,在大礼堂放映纪录电影《大学》,共有近600名教职工到场观看。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