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校工会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5  访问计数:966

校工会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19日,校工会党支部会召开支部会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考虑到疫情防控,学习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校工会在职党员和离退休党员参加学习。在党支部书记王岩带领下,大家一起观看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新闻视频,再一次仔细聆听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会议决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次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会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过程中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以上十个坚持弥足珍贵,对于我们更好地树立信心、凝聚共识、迈向未来非常重要。

王岩号召工会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要把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与推动工会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劲动力,做到决议中强调的那样,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团结引领全校教职工为美好生活而奋斗。

     支部会上,校工会还结合党史学习同步进行了工运史的专项学习活动,有6位同志介绍了工会十二大到十七大的召开情况,至此工运史的学习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后续也会进行全面的总结。


党支部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