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清华大学第二十七届全民健身杯登山活动举办
发布时间:2021-11-26  访问计数:986

清华大学第二十七届全民健身杯登山活动举办

在建党百年之际,金秋十月校工会组织全校教职工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清华大学第二十七届“全民健身杯”登山活动。

本次登山活动地点为鹫峰国家森林公园,结合疫情防控要求,活动采取了“相对集中与适度分散”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由校工会与鹫峰国家森林公园协调、联系活动时间、人数、入园事宜等。1023日,由校工会集中组织的登山活动如期举行。有12个分工会在本月内单独组织了登山活动。此次登山活动有约40个分工会合计600余人参加。

秋季的鹫峰景色宜人、空气清新。本次活动方式既尽量方便广大教职工参加,又确保不过度聚集,受到了大家的欢迎。



学校集中组织的登山活动合影

登山路上

登山路上

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集中组织的登山活动合影

校机关

核研院

公管学院

经管学院

图书馆

人文学院

生命学院

财务处

航院

医学院、药学院、卫健学院

基础训练中心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