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跑步协会举办“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国庆教职工健身跑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0  访问计数:1636

跑步协会举办“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国庆教职工健身跑步活动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华诞之际,清华大学工会教职工跑步协会101日举行了“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欢度国庆的北京二环健身跑步活动。本次活动联合了中央结算公司工会健行团队共同举办。



 

101日早,跑步活动以10分钟跑前拉伸开始,二十多位长跑爱好者分成两组,在配速员的带领下,沿途分别经过古朴的德胜门、繁华的建国门、中轴线南大门之永定门以及四通八达的西直门等,安全顺利绕着二环跑完一圈,全程约33公里。清华大学跑协会长杜立军带队并在跑步过程中给大家提供补给。




2 参加活动的老师合影

通过这次跑步活动,不仅达到了积极倡导全民健身的良好效果,而且增强了大家爱党、爱国、爱北京的热情。近两年来,越来越多的教职工积极参与各种体育锻炼,教职工跑步协会的队伍不断壮大,大家相互鼓励,坚持跑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



3 活动途中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