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我校举办教职工及子女劳动教育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0  访问计数:386

我校举办教职工及子女劳动教育体验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加强劳动教育,在2023年“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校工会在528 日组织教职工及子女进行户外认识花草劳动教育体验活动。


合影

劳动中

劳动中

      本次活动得到了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共有教职工及子女100人参加了这次活动。大家乘车赴京郊的生态文明宣传教育基地,进行了认识花草、植物和种植花草、玉米等活动。在亲手选择、栽种、养护、种植等劳动体验中,教职工家长和子女加深了沟通交流,共同收获了劳动的喜悦,增强了亲近自然、热爱生活的品质,培养了劳动意识和环保意识,家长和孩子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的评价,孩子们在劳动中得到了快乐,与家长一起种植并相约秋天一起来收获自己种植的劳动果实。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