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校工会木兰拳协会举行会操表演
作者:冀静平     部门:校机关    发布时间:2014-07-11 10:03  

  


  

校工会木兰拳协会举行会操表演

201475日早上6:30,我校工会木兰拳协会在新清华学堂前广场举行一年一度的会操表演,来自各晨练点和表演队的6支队伍共7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操表演。

今年会操的内容是木兰《长绸扇》。随着《彩云追月》音乐的响起,每支队伍穿着整齐的服装,精神饱满地走进场地,分别为大家展示着多日来辛苦排练的结果,最后大家集体表演了木兰《长绸扇》。参演的各代表队统一着装、神采奕奕,动作优美、彩扇飞扬,充分展示了我校广大木兰拳爱好者多才多艺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精彩的表演也赢得了阵阵掌声。

会操是协会每年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为举行会操表演,各代表队和晨练点积极组织队伍,共同切磋拳技,进行反复练习,使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大家一致认为:会操表演调动了每个会员的积极性,既锻炼了队伍,又加强了协会的凝聚力。结束后,大家愉快地合影留念,并就下一步协会活动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