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清华大学举办庆祝“三•八”节女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作者:马振伟     部门:校机关    发布时间:2018-03-28 16:49  

  


  

38日下午,初春的清华园阳光明媚,为庆祝第108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校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在校园内举办庆祝三?八节女教职工健步走活动。活动开幕式在西大操场举行,校党委书记陈旭、女教职工委员会委员及1800余名女教职工参加,校工会主席王岩主持开幕式。 

陈旭在健步走活动开幕式上致辞。记者 张帆 摄

陈旭在开幕式致辞中代表学校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大家在各自岗位上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希望大家在努力工作的同时锻炼好身体。陈旭表示,健步走活动让全校女教职工们走起来,走在美丽的春天里,走在美丽的清华园里,也走在美丽的中国大地上,祝愿女教职工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让世界因我们而美丽!” 

王岩主持开幕式。供图:校工会

本次活动共有来自全校55个分工会参加,18个分工会超过半数以上女教职工参加。她们当中有国家级教学名师、北京市教学名师、北京市优秀教师,也有院系及部处党政负责人、分工会主席,还有教学科研一线教师等各条战线的骨干。

女教职工在西操集合出发。记者 张帆 摄

健步走活动从西大操场出发,穿过校园中心区,全程约3000米。在相伴健步行走中,大家增进交流,展示了清华园的巾帼风采。女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走进新时代,以健康的体魄为学校的发展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健步走队伍从西大操场出发。记者 张帆 摄

航天航空学院女教职工合影。供图:校工会 

 

健步走队伍走过二校门。 供图:校工会

女教工们热情洋溢。 供图:校工会

达到东大操场终点。供图:校工会

                                                                                                                                 (摘编自清华新闻网)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