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2018年清华大学教职工游泳比赛顺利举行
作者:马振伟     部门:校机关    发布时间:2018-07-09 15:08  

  


  

 7月7日,在学校毕业季来临之际,教职工带着收获的喜悦心情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清华大学教职工游泳比赛。早晨830分,比赛在西湖游泳池拉开帷幕。校工会副主席彭方雁、马勇志出席开幕式。马勇志宣布游泳比赛开幕。

体育部派出的多位裁判,各就各位,发令枪声响起后,比赛正式开始。各路游泳健儿在泳道中劈波斩浪,奋勇争先,展现出他们优美的泳姿以及顽强拼搏的精神。有很多青年教师一家三口参加了家庭趣味游泳比赛,场面温馨快乐。最后的团体赛角逐激烈,最终继教学院获男子4*100米接力赛冠军,航院获女子4*50米接力赛冠军

本次比赛共设置了蛙泳、自由泳、仰泳以及包括接力和家庭趣味项目在内的10个大项目和34个小项目,全校共有来自41个分工会的近439人次报名参加了本届游泳比赛。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