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2019年清华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举行
作者:马振伟     部门:校机关    发布时间:2019-05-08 10:06  

  


  

2019年清华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举行

       4月26日晚,由校工会主办的2019年度清华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决赛在综合体育馆举行。副校长吉俊民观看决赛并为冠军球队颁发奖杯。

     本轮赛事从48日揭幕,历经120场的小组赛和淘汰赛的激烈争夺,最终清华附中成功卫冕,一附院获得亚军。清华控股和体育部场馆中心则并列第三名,核研院、计算机系、电子系和生命学院并列第四名。决赛结束后,吉俊民祝贺比赛圆满成功,并为冠军代表队颁发了奖杯。


吉俊民副校长与冠、亚军代表队合影


决赛现场


场外观众高声喝彩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