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第三届轻体育运动会之保龄球比赛开幕

发布时间:2004-12-22  访问计数:5387
       12月11日,清华大学第三届轻体育运动会的保龄球比赛预赛在海淀锡华俱乐部揭开了战幕,来自清华大学28个院系的150多支队伍参加了这项比赛。上午8:30,副校长谢维和老师首先祝宣布比赛开始,祝比赛取得好成绩,并为本次比赛开球,一个精彩的全中激起全场热烈的掌声,并预示着今天的比赛将会是一场异常精彩的比赛。校工会和研团委的部分老师也出席了今天比赛的开幕式。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组队,共有150多个代表队报名,比赛分为甲、乙两个大组,每组各取前8名队伍进入决赛。
       最终微研4班、材研1班、航研1班、化研5班、环研5班、文研1班和材研1班和机研13班以乙组8强的身份出线;计研3班、无研6班、土木系建管、经博2班、建研31班、经博2班、工研11班和化工研1班以甲组8强的身份出线,让我们拭目以待18日的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