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教授网球队与北京市体育局系统网球队联谊比赛纪实

发布时间:2007-11-01  访问计数:3825

华大学教授网球队与北京市体育局系统网球队联谊比赛纪实

 

20071027日上午,由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韩景阳亲自带队的清华大学教授网球队一行11人回访了北京市体育局系统网球队,在朝阳体育中心举行了第七届网球联谊比赛。双方各出场10人,以循环赛的形式进行了近20场比赛。双方队员热情高涨、网球场上斗志昂扬,成绩输赢均不计较、切磋技艺情深义长,在加深北京市各区县体育局系统与我校教授网球队之间友谊的同时,也对我校网球活动的开展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

该项活动是北京市体育局系统网球队和清华大学教授网球队本着“以球会友、强身健体”的原则以及“为祖国健康工作50年”的精神而创办的联谊活动的一环,双方约定每年春天在清华大学、秋天移师北京市各区县网球中心,交互地举办联谊活动。迄今为止,该项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五年,明年春天将在清华大学举办。校工会和校体育部对此项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在此一并表示感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