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迎奥运”知识竞赛活动的再通知

发布时间:2007-11-19  访问计数:3341

 

关于举办清华大学教职工“迎奥运”知识竞赛活动的再通知

 

清工发〔2007139

 

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于2008年在北京举行,为迎接这一体育盛会,宣传奥林匹克精神,普及奥运会知识,努力营造人人学习奥运知识、人人为奥运做贡献的良好氛围,校工会特举办清华大学教职工“迎奥运”知识竞赛活动。

 

自11月7日开赛以来,全校已有800多名教职工参赛,欢迎广大教职工继续参与!

 

一、活动说明

1.本次活动是校工会组织开展的“迎奥运”系列活动之一,请各单位工会体育委员认真组织本单位教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2.答题采用开卷进行(部分答案可以参考上学期所发《北京教育系统奥运知识手册》)。

二、答题说明

1.答题请首先登录,登录时输入的用户名和密码与登录清华大学信息门户的用户名和密码相同。登录目的是进行答卷人的身份认证,以便统计参加人员信息。

2.若有会员不能登录网上答题系统或无登录账号,请工会体育委员到校工会统一领取纸质答卷。

3. 所有问题均为单选题或填空题。

4. 答题之后可以选择“暂存问卷”或“提交问卷”。“暂存问卷”后,答题结果不生效,可以再次登录查看并修改;“提交问卷”之后,答题结果生效,不能再次查看和修改。如选择“重置”,则自动清除所有已填写内容。如选择“关闭”,则关闭当前页面。

5. 本次奥运知识竞赛截止日期为20071220

6. 赛后由各单位工会体育委员到校工会领取本次答题纪念品(系统将会自动统计出各单位参加答题人员名单),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三、答题网址

参加答题请点击以下链接:

 

http://ghxt.cic.tsinghua.edu.cn/survey/user/survey_illus.jsp?surveyID=23

 

联系人:李哲;联系电话:82732

 

本通知同时长期放在校工会主页,查询路径为: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http://info.tsinghua.edu.cn)->校工会->热点关注。

欢迎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 

 

校工会

 

200711月1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