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05-01-18  访问计数:5029
元旦假期刚过,我校教授网球队的队员就和以老校友、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张立华为领队的北京市体育局系统网球队进行了一次友谊比赛。这次比赛在朝阳区新建成的蟹岛体育中心举行,双方各有8名运动员配成4对双打,循环比赛,比赛在4片场地同时进行,从下午2:00开始一直进行到将近6:00才收拍,比赛总结果为14:2,可惜我们的教授网球队以大比分落败。尽管如此,大家却在一起打的非常尽兴和开心,赛后还一起共进晚餐,进行了交流,认真查找了我们在技术和体力上的弱点,争取在新的一年里能有较大的进步。
事实上我们的教授网球队自从成立以来已经和北京市体育局系统、北京市朝阳区等单位的网球队进行过几次比赛活动,尽管我们的教授网球队中有不少队员已有长达近20年的球龄,但真正进行比赛,无论从身体素质还是从网球技术,和北京市的这些球队相比还都有差距,当然年龄上的差距也是原因之一,不过每次比赛还是激励了我们还要进一步加强练习和提高技术的意识。
清华的网球活动有着长久的历史和优良的传统,网球活动确实是一项非常有魅力的体育活动,热烈欢迎具备相应条件的教师能积极参加到清华大学教授网球队中来,在紧张的教学、科研之余拿起球拍、走到球场、强体健身、追求辉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