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职工太极拳培训班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08-04-03  访问计数:6228

在职职工太极拳培训班隆重举行

200841下午五时许,由我校工会太极拳协会组织的2008年教职工24式杨式简化太极拳培训班在老年活动中心北侧活动场正式开班。这是今年3月份太极拳协会理事会换届后组织的第一期太极拳培训班。来自学校各单位教职工及学生近百余人参加了培训班。校工会副主席瞿福平到场并为全体学员做了动员,强调太极拳运动在全民健身活动中的重要性,鼓励大家要认真学习,坚持到底,以健康的身体为祖国和学校服务。太极拳协会会长陈海林简单介绍了太极拳健身的益处,希望大家积极参加太极拳协会的活动,分享太极拳健身带来的快乐。协会将为大家提供积极的辅导。

培训班上,太极拳协会六名教练在优美的旋律中整装为大家表演了全套24式杨式简化太极拳,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学员的学习兴趣和积极性。在场的太极拳协会成员们都感到分外高兴和振奋,因为参加这次培训班的学员中来了许多20-30岁的青年人,这说明太极拳运动正在为各年龄层次的人们所接受和喜爱。

太极拳协会真心希望更多的教职工们为身心健康、为弘扬传统文化加入到太极拳健身队伍中来,只要坚持,您一定能成功!

 

工会太极拳协会

                                         2008年4月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