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太极拳培训班结业式及各式太极拳表演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08-06-05  访问计数:4242

教职工太极拳培训班结业式及各式太极拳表演圆满举行

529下午6点,校工会太极拳协会在老年活动中心二层多功能厅举行了“教职工简化太极拳培训班结业式和各式太极拳表演活动”。

太极拳协会的各位理事、教练员、指导员以及参加这次培训班的近40名学员及太极拳爱好者近百人参加了大会。校工会副主席瞿福平到场祝贺为全体学员颁发了纪念品。他对学员能够克服困难,坚持学习,并取得很好的学习效果感到由衷的高兴。对协会指导员利用业余时间授课,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了感谢。他希望大家以此为起点,继续坚持下去,以健康的身体为学校和祖国服务。太极拳协会会长陈海林充分肯定了这次办班的成绩,她希望大家今后坚持活动,协会将为大家继续提供良好的学习平台和积极的辅导。

会上,所有学员进行了汇报表演。太极拳协会部分教练员和队员分别表演了陈、杨、孙、吴、武五种流派的太极拳和太极剑,其精彩的表演使在场的所有人员无不感到心情舒畅和精神振奋。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使大家更加了解和喜爱太极拳,而且增进了友谊,感受了和谐,树立了信心,调动了进一步坚持学习的积极性。

太极拳协会真心希望更多的教职工们为身心健康、为弘扬传统文化加入到太极拳健身队伍中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