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第三十二届教职工运动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05-05-26  访问计数:4249

 519日下午,清华大学第三十二届教职工运动会在我校东大操场举行。共有58个单位以及工会木兰、健美、太极拳协会表演队伍2000多人参加的入场式,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正值我校博士后站成立20周年,所以入场式中还有一支博士后队伍;运动会上有2000多人表演了第八套广播体操和木兰双环操、拉丁操、第二套太极扇,阵容和表演内容焕然一新。比赛共设92个集体及个人项目,3400人次参加。是我校教职工群众性体育活动的一次盛会。是对我校教职工全民健身运动和“健康促进工程”深入开展的检验。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晓延主持大会,校党委书记陈希宣布大会开幕,校务委员会副主任、体委主任郑燕康致辞。北京市部分高校工会的负责同志及各部处各单位党政工负责同志到会祝贺。  全体运动员奋力拼搏,各部门工会群策群力,均取得了好成绩。获本届运动会男女团体总分前八名的单位是:物业中心、饮食中心、附中、化学系、精仪系、工物系、计算机系、航天航空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