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太极拳协会圆满完成奥运会残奥会多项集体表演任务

发布时间:2008-10-09  访问计数:4190

校工会太极拳协会圆满完成

奥运会残奥会多项集体表演任务

在奥运会期间,我校太极拳协会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的大力支持和美好祝福。自86奥运会开幕前夕至917残奥运结束,历时一个半月,先后接受了在天安门、鸟巢等比赛场地和活动场所举行的大型展示表演任务6场,达46人次,其中有在奥运会北京火炬传递启动仪式午门主会场、天安门广场的全民健身活动表演;奥运会女子、男子马拉松赛场全民健身项目展示;残奥运马拉松赛场全民健身项目展示等重要活动。截止到917,各项表演任务圆满完成。

从接到表演任务的那天起,太极拳协会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训练。在长达三个半月的时间里,参演人员每周至少训练4次,几乎牺牲了所有的休息时间。参加表演过程中,从准备到表演结束,常常持续时达数小时,他们克服了重重困难,团结一心,保障了表演任务的圆满完成。为“北京举办两个奥运同样精彩”做出了清华人的贡献。

                                      

供稿:校工会太极拳协会 

二○○八年九月二十六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