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工会参加教育部部分直属高校第十六次工会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0-09-25  访问计数:1706

我校工会参加教育部部分直属高校第十六次工会工作研讨会

 

教育部部分直属高校第十六次工会工作研讨会于2010920日至22日在上海同济大学召开。此次会议由复旦大学工会和同济大学工会承办,全国22所高校的50多名代表参加了这次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韩景阳等4人参加了大会。

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何力克,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席夏玲英以及复旦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建中,同济大学党委副书记方守恩等高校领导出席了会议。

同济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方守恩,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席夏玲英分别致欢迎词。

何力克在开幕式上作了讲话。同济大学党委副书记姜富明作了世博专题报告会议共收到专家和工会干部论文17篇,编辑了《教育部部分直属高校第十六次工会工作研讨会论文汇编》。

同济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赵培忠主持开幕式,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韩景阳主持了大会闭幕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