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80寿辰祝寿会

发布时间:2010-10-15  访问计数:1927

我校召开80寿辰祝寿会

重阳节前夕,1014日下午,清华大学2010年教职工八十寿辰祝寿座谈会在老年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副校长邱勇、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庄丽君到会并讲话。副校长邱勇代表学校和全校教职工对老教职工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祝贺他们80岁寿辰生日快乐,衷心祝福他们健康长寿。邱校长还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庄丽君祝老同志幸福、安康。

出席会议的老同志代表原副校长张思敬、人文学院教授刘桂生、出版社苑淑玉、经管学院谢文惠分别发言。

座谈会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淑红主持。我校今年80岁寿辰的教职工共有137位,其中82位教职工出席80岁寿辰座谈会。出席会议的还有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赵如发、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刘秀成等。

离退休处老教师合唱团为老教职工们献上文艺表演,座谈会在出席人员集体合影后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