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2011年暑假旅游休养活动计划

发布时间:2011-05-30  访问计数:17931

 

清华大学工会2011年暑假旅游休养活动计划

 

 

             (旅游报名已经结束,以下内容不再更新)

 

学校决定2011718日至814日安排教职工放暑假,校工会据此安排了教职工暑假旅游休养计划,具体如下:

一、安排线路及行程(暂定,以最后出团为准)

为了提前了解旅游线路需求,更好地保障大家顺利出行,请填写附件(旅游线路需求意向统计表)并发送到 fpqu@139.com 。

线路

出行时间

行程及价格

说明

西安九寨八日

7.16

 点击这里

 已有意向4人

西藏十日

7.16

点击这里

 已有意向48人

新疆十日

7.16

 点击这里

 已有意向16人

俄罗斯十一日

7.22

 点击这里

已有意向90人 

东北避暑七日

7.16

 点击这里

已有意向68人 

印度尼泊尔九日

7.20

 点击这里

 已有意向8人

签证资料

 

 

 

 

西欧4国深度十一日

 7月19日

点击这里 

 已有意向34人

 

 

 

 

二、报名时间、地点及说明会时间

1. 报名时间:2011610(周五)下午1:00-3:00

2. 报名地点:工会俱乐部

3. 说明会时间:2011711(周一)下午2:00准时在工会俱乐部召开旅游说明会。请报名参加旅游者提前到达会场。

三、报名须知

1. 除了特殊路线之外,对参加工会组织旅游者的要求是:本校会员、离退休人员及其家属(或亲友)、570岁(若7175岁参加,需一位年轻直系亲属陪同前往)、身体健康。不单独接待家属(或亲友)。

2. 持清华大学工作证或离退休证,按会员交费。非清华大学会员,可随会员报名,按家属交费。

3.不够成团人数退款。

4. 参加出境旅游者,请报名前自行去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办理护照、港澳通行证。对于出境旅游,为了确保游客不脱团,按期回境,旅行社往往对游客收取人民币伍万元/人到拾万元/人不等的保证金。经工会与旅行社协商,旅行社对清华教职工及家属(亲友)不再收取,但若发生脱团或逾期不归,需要工会协助收取大使馆对他们的罚金,为此工会需要参加出境旅游者填写担保书。担保书在这里下载,填好的担保书须在报名后五日内交到校工会。

5.提供旅游线路、安排、价格仅作参考,最后以报名当天公布为准。由于客观因素限制,实际出行日期、景点的先后顺序可能会调整,但内容、数量、质量不变。报名时务请考虑这一因素。

6. 获校级先进工作者、校优秀工会积极分子,参加旅游回来后,凭卡享受一次性休养补贴200元。

7. 因个人原因退团,若已发生费用,需承担相应经济损失。

8. 如果各分工会希望集体报名,请提前来工会协商(可调整出发日期)。

四、报名步骤

第一步:报名当天到工会俱乐部(荷花池旁),填写报名表(也可下载表格,预先填好带来。报名表请用A4纸打印)。出境旅游还需填写担保书(也可下载担保书,预先填好带来。担保书请用A4纸打印)

第二步:到欲参加旅游线路处审核、取交款条

第三步:到照澜院北京银行对公窗口交款(可以刷卡,限北京银行,北京银行对公窗口工作时间:下午1:30-5:00

第四步:返回工会俱乐部交存款条确认报名、领取发票或收据,与旅行社签订合同(合同范本:国内合同出境合同报名当日旅行社将提供正式合同)、交资料、领取出行资料等。

 

咨询电话:62782008

联系人:闫旭

电子信箱: shgh@tsinghua.edu.cn

 

校工会

二○一一年五月三十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