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2011年度清华大学分工会工作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2-01-13  访问计数:1775

校工会召开2011年度清华大学分工会工作总结交流会

 

192011年度清华大学分工会工作总结交流会在二教会议室召开,各分工会主席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工作。

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淑红回顾了校工会2011年的工作,并通报了取得的成绩。2011年,我校工会继1983年和2003年,再一次被评为“全国模范职工之家”,通过了北京市教育工会的“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复验,并被评为优秀建设单位。与此同时,还被评为工会工作先进单位,并获得工会工作成果奖。

随后,各分工会就特色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33个申报先进的分工会交流汇报了2011年度工会工作和工作特色,23个分工会还就特色工作进行了展示。通过总结会的方式,加强了各分工会之间的交流,有利于先进经验的学习和推广,推动了工会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韩景阳出席会议并做总结讲话。她首先对各分工会进行的认真总结和精彩介绍表示感谢。她对各分工会的工作进行了三点肯定:一是各分工会都积极围绕院系和单位中心开展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中充分发挥了作用,提高了工会的影响力和凝聚力;二是各分工会都致力于把工会组织建设成一个团结、和谐、有凝聚力的大家庭,已成为校园文化建设的载体;三是工会干部、工会积极分子切实发挥了骨干作用,得到了党政的肯定和教职工的好评。最后,韩景阳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真挚的祝福,希望大家能够在新百年里勇创佳绩,再攀高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