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2011年教师扶贫支教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2-01-13  访问计数:1949
 

校工会召开2011年教师扶贫支教总结交流会

 

111下午,清华大学2011年教师扶贫支教总结交流会在校工会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韩景阳,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淑红,继教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刁庆军出席了会议。

 

韩景阳在会上发表讲话并指出,扶贫支教活动不仅给当地带去知识和理念,而且为青年教师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既是一次国情教育,也锻炼了青年教师的应变能力;后面工作还要继续探索和寻求扩大扶贫支教成果的方式方法,保持活动的可持续性。

刁庆军感谢参加暑期实践活动的各位教师对贫困地区提供的无私帮助,希望暑期实践活动能为贫困地区与我校及美国大学搭建起一个永久的交流平台。

李淑红做总结发言,指出暑期实践活动已成为一个品牌,对青年教师的队伍建设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教师是支教队伍的灵魂,感老师们的积极参与。

会上,四位参加扶贫支教的教师分别就自己在活动中的感悟做代表发言。各院系教师还对今后活动的进一步开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