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为2016年度清华大学先进工作者、清华大学工会积极分子办理文体活动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20  访问计数:2369


关于为2016年度清华大学先进工作者、清华大学工会积极分子

办理文体活动卡的通知

清工发〔201736

    为表彰和鼓励先进,学校和校工会为荣获“2016年度清华大学先进工作者”、“2016年度清华大学工会积极分子”的教职工办理文体活动卡。具体安排如下:

  1. 文体卡类别(每人任选一项)

1.校工会活动场地卡:可在校工会网球、羽毛球和兵乓球场地使用,具体次数或时间以场馆打卡为准。

2.体育综合卡:可在校游泳馆和校综合体育馆使用,具体次数或时间以场馆打卡为准。

注:以上体育场地卡参加体育活动均需要提前预约。

3.艺术教育中心演出兑换票:可用于兑换新清华学堂售票厅出售的所有演出票。

  1. 统计办法

各分工会统计本单位获得“2016年度清华大学先进工作者”、“2016年度清华大学工会积极分子”的教职工的办卡意向,填报附件32016年度清华大学先进工作者、清华大学工会积极分子活动卡项目统计表”,428日前将电子版发至zzgh@tsinghua.edu.cn。领卡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电话:62782732

校 工 会

2017420

 

附件1.2016年度清华大学先进工作者名单

附件2.2016年度清华大学工会积极分子名单

附件3.2016年度清华大学先进工作者、清华大学工会积极分子活动卡项目统计表(收电子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