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四十四届教职工运动会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25  访问计数:2583


关于第四十四届教职工运动会相关事宜的通知

清工发〔201739

各分工会体育委员:

清华大学第四十四届教职工运动会定于2017518日(星期四)中午13:00在东大操场举行,现将运动会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提前比赛项目

请组织参加运动会提前项目(男子400米、男女800米、1500米、3000米、50米抱球跑决赛)的运动员,按照下述日期和时间,准时前往西大操场检录并参加比赛。

比赛项目

比赛日期

检录时间(第一组)

检录地点

800

58日(周一)

15:30

西大操场

400

59日(周二)

15:10

西大操场

50米抱球跑

59日(周二)

16:00

西大操场

1500

510日(周三)

15:10

西大操场

跳长绳

511日(周四)

16:00

附小操场

3000

515日(周一)

15:00

西大操场

2.团体操(太极棒)合练

定于511日(星期四)中午12:30进行团体操?太极棒表演合练,地点:东大操场。为保证合练效果,要求:全体参加单位和演员均参加。参加表演人员请到东跑道整队集合,根据指挥进入场地相应位置(附件一)进行合练。请相关人员做好当天的工作安排。

3. 体育委员会议

定于515日(星期一)下午13:30在校工会会议室召开分工会体育委员会议,领取秩序册并布置本届运动会相关事宜。若体育委员不能参加,请一定派代表参加。

4.开幕式预演

定于516日(星期二)下午15:30举行运动会开幕式预演,地点:东大操场。内容:广播操和团体操表演。要求:全体表演人员必须参加,统一表演服装。预演程序如下:

(1)参加广播操表演人员直接进入草坪指定队列(附件二)后,参加广播操表演。(各分工会准备服装)

(2)参加团体操表演的人员,先在东大操场东跑道相应队列位置整队等候,待广播操表演结束后,根据指挥进入草坪指定位置,进行团体操演练。

提示:未提交运动会开幕式解说词的分工会,请430之前发至工会邮箱:tygh@tsinghua.edu.cn

联 系 人:葛格登

联系电话:86800

校工会

201742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