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在职教职工参加《在职职工重大疾病互助保障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04  访问计数:2656


关于组织在职教职工

参加《在职职工重大疾病互助保障计划的通知

清工发〔201772

各分工会:

我校于2014年参加的《在职职工重大疾病互助保障计划》将于2017930日期满结束。学校决定今年继续参加此保障计划。分工会如欲继续投保,请于911日(周)上午8:30-11:30到校工会办理投保相关事宜。具体参加办法如下:

一、事先填写《分工会投保表》(表格见附件,下载后文件名改为所在分工会会名),将此表邮件传至shgh@tsinghua.edu.cn,并用A4纸打印一份(盖分工会章)。

二、携带保费(每人30元,保期3年)和《分工会投保表》到办公室闫旭处审名单,开交款条。

三、工会财务交费 。

相关说明:

一、《在职职工重大疾病互助保障计划》互助费90元,保障期为年。凡我校年龄满足16-60岁的在职工会会员(含合同制会员),均可自愿申请加入本保障计划。每人限投一份。

二、 《在职职工重大疾病互助保障计划》所需费用及来源:

1.清华大学工会会员本人交纳30/3

2.校工会为每位自愿加入的会员负担60/3

其中清华控股、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清华长庚医院按与单位协商后确定的办法办理。

三、凡我校人员在保障计划申请活动启动时即应加入,期间不接受中途加入。

四、《在职职工重大疾病互助保障计划》主要用于互助保障,加入之后不能办理退保。

五、《在职职工重大疾病互助保障计划》理赔工作由校工会根据相关规定办理。

六、《在职职工重大疾病互助保障活动实施细则》见附件。

 

 

                                                                                                                                                                          校 工 会

20179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