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教师节女教职工手工艺术展览举办

发布时间:2018-09-18  访问计数:1576

2018年教师节女教职工手工艺术展览举办

 

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美化室内环境,展示我校女教职工心灵手巧的艺术修养和水平,“2018年教师节女教职工手工艺术展览”9月6-12日在工会俱乐部举办。


  

 

 

参加开幕式人员合影

9月12日上午展览闭幕式上,校工会副主席、女教职工委员会主任彭方雁致辞并宣布了2018年教师节女教职工手工艺术展览评奖结果。本次展览共收到24个分会的118名作者送交的123件(套)。作品涉及多种材质、多种工艺和技法,经校女教职工委员会委员和各分工会女工委员投票,评出“环保创意”、“能工巧匠”、“赏心悦目”三类奖项的各八名(获奖名单见附件)。

 

“环保创意”类部分获奖作品


“能工巧匠”类部分获奖作品

 


“赏心悦目类”部分获奖作品


 

“细针密缕-故宫院藏纺织品类文物的修护技艺”讲座

闭幕式上,校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与街道分工会共同举办了手工艺术讲座,特邀故宫博物院文保科技部副研究馆员、综合工艺修护工作室负责人陈杨到场,为我校手工艺术爱好者作了题为“细针密缕-故宫院藏纺织品类文物的修护技艺”的精彩讲座。讲座开始前彭方雁简单介绍了主讲人陈杨的情况,街道分工会女工委员陈清主持了讲座。



       附件:“2018年教师节女教职工手工艺展览“评选结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