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清华大学教职工中国象棋比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21  访问计数:1767

2018年清华大学教职工中国象棋比赛成功举行

12月16日,由校工会主办、工会中国象棋协会承办的2018年清华大学教职工中国象棋比赛在明理楼320教室成功举行。

本次比赛与清华大学2018年学生“马约翰”杯中国象棋比赛一起举行,为全校的教职工、学生象棋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同场切磋的平台。共有来自学校各单位的10余名教职工和30余名学生参赛。比赛采用个人积分编排赛制,共7轮比赛;每轮比赛每方基本用时20分钟,每走一步加5秒;每轮胜局记2分,和局双方各记1分,负局记0分。  

    比赛中,选手们时而凝神沉思,时而快速出招,现场比赛气氛紧张激烈而又其乐融融。关键台次的比赛扣人心弦,引人关注。经过一天7轮的角逐,教职工排名前三位的是:水利系韩福利、人文学院何福胜、党办校办朱涛三位老师。


比赛现场


合影

【关闭】